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28

今天更多一点~
——————————————————————————
罗弘证觉得这段时间自己总是提不起精神,身体也大不如从前了。虽然美人在怀,但也不至于这么严重吧?!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面色蜡黄,背佝偻着,一点精气神都没有。
“弘证?怎么了?你最近气色不是很好诶?”林木轩关切地问道。
“还不是你太勾人了?!”罗弘证一把抱住林木轩,调笑道。
“讨厌,你啊,今天好好休息休息吧!”林木轩眼里闪过一丝不耐,但很快就掩饰过去了。
“确实是需要好好休息了,那我今天就不陪你了。”罗弘证舒展舒展身体,还是觉得很疲惫。
“嗯,好,你放心吧,我又不是小孩子,不用你每天都陪着我。”林木轩笑道。
“那你路上小心。”罗弘证依依不舍地抱着林木轩。


林木轩不耐烦的走进办公室,心里想着这个罗弘证太烦人了, 必须要尽快解决他。与此同时,电话铃声响起,林木轩看了看来电的姓名,立马笑着接通了电话,和刚才的模样彷若两人,可眼里却依旧藏着一股杀气。

晚上,罗弘证看着一桌丰富的菜肴,想象着林木轩回来时惊喜的模样,可脑海里出现的却是他将黄伟晋第一次带回家时,他大快朵颐的样子,罗弘证很奇怪,为什么自己的脑海中会出现这个画面,他和黄伟晋不是只是普通的上下属关系么?他拿起电话准备问问黄伟晋到底怎么回事,就在这时,林木轩回来了,他把手机随手扔在沙发上,起身去迎接林木轩。
“木轩,你回来了?你看,我给你做了什么?”罗弘证开心地说道。
林木轩并没有理他,而是径直走进了屋子,瞟了一眼桌上丰富的佳肴,他冷淡地回到:“我吃过了。”
“你吃过了?怎么不跟我讲一下呢?”罗弘证倒也没有生气,只是这么问了一句。
“你是我什么人?我需要万事向你报备?”林木轩冷哼一声,不耐烦三个大字印在脸上。
“我是你什么人?木轩,你怎么了?”罗弘证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哦,对了,要是硬说你是我什么的话,你应该算是我的猎物。”林木轩说道猎物两个字的时候,声音陡然变大,屋子里也掀起一声怪风,窗户和门都被这风吹得震动了。
“木轩,你......”罗弘证看着这屋里的一切,转头看向林木轩,却发现,林木轩的身后飘起八条尾巴,原来楚楚可怜的样貌也变得阴冷诡异。
“这才是我的真面目,反正你也过不了今晚了,倒不如让你死个明白。”
另一头,黄伟晋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声音,很是担忧,一边往罗弘证那边赶,一边联系许明杰,“许先生,很抱歉又打扰你,但是我们罗总现在很危险,那个林木轩已经摊牌了,我已经在赶过去的路上,请您一定要救救我们罗总。”
“我知道了,你把地址发给我,我随后就到。”许明杰沉声道。
“大人,您这是要去哪啊?”白无常问道。
“替天行道。”许明杰抛下这四个字就跑了。
“大人,你还有这些文没批呢?”黑无常又抱了一摞文来,看着堆积如山的桌子前空无一人,转头问道:“大人呢?”
“替天行道了。”白无常小声的回答道。
“替天行道?!他不出去老老实实的呆在这就是替天行道了!!!”黑无常果然又暴走了。
白无常表示自己很可怜。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