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29

到这里,我们的弘证和伟晋的感情终于修成正果啦~
———————————————————————————
“难道说这段时间,你对我的感情都是假的?”罗弘证有些不敢相信。
“可笑,就凭你一个普通的凡人,还想和我长相厮守?”林木轩冷笑。
“可是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啊,我不介意你是人还是妖。”
“你对我的感情?那只是我对你下的咒罢了,把你对心爱之人的感情转嫁到我的身上。”林木轩嘲弄道。
“难怪,难怪,我会时不时的想起一些我怎么都没有印象的事情。”罗弘证喃喃自语。
“那,你就受死吧!”林木轩向罗弘证逼近。他刚靠近罗弘证,就被一股灵力弹了回去,“是谁?!”
“弘证,你没事吧?”黄伟晋赶紧跑到罗弘证身旁,拉着他左瞧右瞧,看看他有没有受伤。
罗弘证看着黄伟晋对自己着急的样子,顿时从前的回忆都涌上来了,他紧紧地抱住黄伟晋,小声道:“对不起,伟晋,对不起,我竟然将你忘记了。”
黄伟晋安慰的拍拍他的后背,像哄孩子似的,小声道:“没事的,没事的,这不是已经记起我来了么?”
“你们两你侬我侬够了没?如果没够的话,等会送你们到阴曹地府,慢慢的你侬我侬。”林木轩不耐烦的打断着眼前的一幕。
“你说要送谁道阴曹地府?”许明杰不慌不忙的走进这屋子。
“许先生。”黄伟晋感激的道。
“这不是?”罗弘证有些奇怪。
“等解决了这事,我再向你细说。”黄伟晋小声的和罗弘证说道。
“你又是谁?”林木轩感受不到此人的气息,但看黄伟晋如释重负的样子,此人绝不是普通之辈。
“小小的一只千年狐妖还敢问我的名号,怕是活得不耐烦了?”许明杰貌似不在意的把玩着袖口,但语气里的威严压的林木轩喘不过气来。
林木轩强装镇定,道:“哼,谁活得不耐烦还不一定呢?不给我看你皮相倒是不错,若是从了我,我便考虑放他们一马。”说着指了指黄伟晋和罗弘证两人。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本想给你个痛快,没想到你胆子到挺大,竟敢调戏到本王头上了!那就别怪本王不客气了!”说着反手就是一阵风甩过去,直将林木轩甩向了墙壁,林木轩硬生生的吐出了一口血,眼神也变得害怕起来。
“你,你,到底是谁?!”林木轩的眼神里都是恐惧。
“我已经说了,你还不配知道我是谁。”许明杰脸上写满了不耐烦,一个响指,林木轩便被困在火中,却无法逃离,最后在满是不甘的大喊中被火烧死。
罗弘证怔怔地看着眼前的一幕,倒并不觉得害怕,只是觉得原来这段时间自己的真心付出只不过是这个人耍的把戏,反而将真正在乎自己爱自己的人忽视了。
“弘证?弘证?”黄伟晋看着罗弘证的样子,以为罗弘证是舍不得那只狐狸,还在感伤,心里不禁觉得有些失落。喊着对方的声音也越来越小,头也渐渐地低了下去。却突然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听着久违的熟悉的声音在自己的头上响起:“对不起,伟晋,这段时间我竟然将你忘记了。对不起,对不起。”
黄伟晋把脸埋进对方的颈窝,声音好像有些湿漉漉的,“这次就原谅你了,下次再将我忘记,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许明杰摸着下巴看着眼前这对你侬我侬的小情侣,很是吃味,心想:“什么时候我的子闳才能真正明白我的心呢?”
“两位,虽然我很感动眼前的场景,但是你们现在这样真的好么?这位罗先生,你的身体还吃的消?”许明杰在等了10分钟这两人都依旧没有更换姿势之后,他实在忍不住开口打破了这美好而又安详的画面。
两人这才依依不舍的分开,但罗弘证的手依旧紧紧抓着黄伟晋,生怕黄伟晋消失似的。
“许先生,这次真的很感谢您,您的恩情黄某绝不会忘!”黄伟晋感激的看着许明杰。
“许先生,伟晋说得对,以后有任何您需要的地方请尽管联系我,罗某能帮上忙的地方一定义不容辞。”
“好,以后有需要的话,我一定不会客气的。我还有些事没有处理完,先走一步,你们也早些回去吧。”许明杰倒是不客气的说道。
“那这里怎么办?”罗弘证指着那一堆黑乎乎的东西。
“会自己消失的,不用管他。”许明杰轻轻瞥了一眼,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我们回去吧。”黄伟晋拉了拉罗弘证的手。
“嗯,回家吧。我们两个人的家。”罗弘证特意强调了一下“我们”两个字。然后便拉紧了黄伟晋的手,好像要把这几个月没拉到的份一次性都补回来。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