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27

我有预感,我这个月可以把这篇写完!!这样更新就有保证了!!下一篇我还需要构思一下,人物的性格、背景之类的,不过还会是HE的!!
———————————————————————————
晚上,黄伟晋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他回想着这段时间来和罗弘证相处的点点滴滴。

罗弘证这个人,虽然刚认识他的时候,老是占他便宜,吃他豆腐,但是他现在能在这个世界生存下来都是罗弘证一手打点的,而且罗弘证真的对他很好,只是!这个大色hexie魔,现在又被别人给勾走了。黄伟晋越想越来气,诶呀诶呀,好气啊!被那个死狐狸勾走精气算了!不管你了!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手里的行动却反映了他真实的想法。黄伟晋手里握着的手机此刻显示的是许明杰的联系方式,他知道,许明杰绝非凡人,这件事若是求他一求,说不定罗弘证还有得救。
想着想着,便拨通了手机。

许明杰一边一目十行的批着公文,一边回复到:“好的,我知道了,等过几天我处理好手头的事,再与你联系。”
电话那头传来感激的声音:“谢谢你,许先生。”

“大人,谁啊?”黑无常看着许明杰微拧的眉头,八卦地问道。

许明杰没有回答,就这么看了一眼黑无常,黑无常立马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示意自己会闭嘴。许明杰点点头,继续批文了。

黑无常这才松了一口气,心里暗骂自己不长记性,阎王的事还需要向我们这些下属汇报?

另一边,罗弘证刚与林木轩恩hexie爱完,便陷入了沉沉的睡眠。
林木轩靠近他,又汲取了不少罗弘证的精/气。只这片刻,林木轩的皮肤变得比之前更加光滑,细腻,整个人的皮肤散发着珍珠般的光泽。

林木轩看着自己的皮肤,开心地说道:“你倒是比我之前汲取的精/气更加纯粹呢。”接着,眸子一冷,语气立刻变得阴冷,“只可惜,再好也是要有个头的。看在你让我这么快活的份上,我便留你个全尸。”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