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26

这两个星期可能会更的慢一些,工作上有一些事情。
———————————————————————————
自从昨晚两人互表心意,确定了关系之后,易柏辰见到马振桓反而更加害羞了,马振桓看着易柏辰红扑扑的脸,越看越觉得可爱,然后就一把拉到怀里,简直是一言不合就抱抱。林子闳看着两人身边不停飞出的粉色爱心,冷眼旁观。好不容易两人抱够了,分开了,他才开口道:“别啊,这才抱了多一会儿啊,再多抱一会,没事,就当我不存在。”
马振桓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其实,我昨晚才和辰确定了关系,这不一遇见你就跟你说了嘛。”说着拉住易柏辰的手。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啦,你们两个,以后我要远离!不能让恋爱的酸臭腐蚀我单身的清香。”林子闳又翻了个白眼,心里想着,最近好像翻得白眼有点多啊。
“诶,别这样啦,你不是老说让我去谈恋爱嘛,我有乖乖听你话的,对吧!”马振桓虽然在和林子闳说着话,但是眼睛却一直盯着易柏辰,易柏辰被看得脸又红了。

林子闳已经看不下去了,赶紧摆摆手,说道:“好好好!!快去上课啦!”看着马振恒和易柏辰两人离去的背影,心里长叹一声:“诶,我也好想谈恋爱啊!”然后就想到了许明杰昨天看电影时说的那句话,是真的么?这家伙看上去总是不正经的样子,他的话是真是假都不知道,平时没事老在自己身边晃,现在说完那句话,人影就不见了!算了,不想了!爱咋咋地吧!
而远在地府里被山似高的奏文淹没的许明杰止不住的打了个打喷嚏。
一旁磨墨的黑无常关心的道:“大人,您看,这么久不回来,都不适应地府里的温度了吧,要不再拿点文过来给您挡挡风?”说完,一个眼色扔给白无常,让他赶紧多拿些文来。
许明杰也没有说些什么,这次确实是离开的时间有些久了,地府里堆积的事务也确实不少,看来只能委屈他的小闳闳几天了,等他手里的事情一解决就立马过去找他。
“大人,加油!底下还有几摞文等着您呢!”白无常看好戏的说道。


而这头,罗弘证认识林木轩已两月有余了,两人的关系也在急剧升温中,而罗弘证为了博得林木轩的欢心,更是每日都贴身陪伴,公司也已经有大半个月不来了,所有的事情全权交给黄伟晋处理。
黄伟晋其实知道林木轩的真实身份有段时间了,这林木轩是只有着五千年道行的狐妖,狐妖最是妖媚,不管男狐女狐都喜欢魅惑人心,通过交合来吸取人的精气,尤其是男人的。黄伟晋那次的发现,还是因为这林木轩第一次吸取到了罗弘证的精气,很是得意,故意露个小破绽给黄伟晋发现的。黄伟晋虽然心里很不开心,但奈何自己道行不够,一直揪不出林木轩的狐狸尾巴,也不好和罗弘证说什么,现在的罗弘证完全被林木轩给迷住了,说这些话,怕是自己要被解决了。但他已经明显感受到罗弘证的精气大大减少了,只是罗弘证这段日子美人在怀,自己并没有在意。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