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25

因为易柏辰是第一次看电影,而且看的还是科幻这一类的电影,所以马振桓一直在给他讲解一些电影里的常识。后面的人有些不高兴了,拍拍马振桓的肩膀:“哥们儿,能小点声么?”
马振桓这才注意到自己的失礼,赶忙小声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电影里的一个精彩镜头引得全场喝彩,也引得马振桓和易柏辰两人红了脸颊。原来,正当易柏辰凑向马振桓想要询问这个镜头是什么意思时,马振桓也在向易柏辰靠近,但两人都被电影吸引住了,于是,马振桓的嘴巴就吻上了易柏辰的脸颊。两人都傻愣住了,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幸好这精彩的一幕打破了尴尬,两人都将注意力假装转移到了电影上,其实还是在悄悄地看着对方的一举一动。易柏辰心里半是高兴半是不安,这是他和辰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他有些激动,可同时又担心,桓的内心会不开心,于是后面的电影他都没用心在看,而是悄悄地看着桓的反应。
马振桓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他也有些惊讶,但是心里也是有些开心的,尤其是当他发现辰通红的脸蛋和止不住上扬的嘴角,他的心里就更加开心了。

“今天的电影真的很不错啊!”许明杰意犹未尽的开口。
......
但没有一个人回应。许明杰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又开口道:“走吧,送你们回去,别回去太迟到时候宿管阿姨说你们。”
“我和辰还有东西要买,明杰你先送子闳回去吧。”马振桓突然开口道。易柏辰有些懵的看着马振恒。
“我......”林子闳指着自己,心想道:又把我一个人丢下。
“OK。”许明杰一把揽过林子闳,“走吧。”
“你放手啊,我自己能走。”林子闳越是用力挣开许明杰的胳膊,许明杰越是箍得越紧。林子闳无奈力气没有许明杰大,也只好随他去了。

马振桓带着易柏辰走在街上,一路低着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易柏辰看着他的样子,轻声道:“桓?”
“辰!”两人同时开口了。
“你先说!”
“你先说。”
“辰,前段时间你的离开,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我,我,我喜欢你。但,我不是你前世的恋人,现在你面前的这个马振桓不会像过去的马振桓那么懦弱,我会勇敢的保护我们的爱情,不会再让你难过。”马振桓一口气说完这段,他紧张的不敢抬头,生怕看见易柏辰不开心的样子。
“其实,上次在离开的时候,我也想过这个问题,对啊,你是你,他是他,虽然你们名字相同,相貌相同,但性格确实是很不一样的,我原以为我一直爱的是过去的那个马振桓,但现在我也确定了,我爱的是现在站在我面前的这个马振桓。”易柏辰温柔的声音一字一句的敲进马振桓的心里。马振桓一把拉过易柏辰,紧紧地将易柏辰拥在怀里,喃喃道:“谢谢你,辰。”
“傻瓜,我才应该谢谢你。”易柏辰轻笑道。
“不对,就是我应该谢谢你。”
“是我啦。”
“是我是我。”
“是我~”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