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24

最近这两更都是比较甜的,嘿嘿~
———————————————————————————

最近,学校贴吧里有一个热门贴,叫做“经济系校草与古文学系校草的禁断之恋”。讲的就是马振桓和易柏辰之间的事情,贴里还上传了两人拥抱、一起吃饭以及马振桓揉头杀的照片,画面相当暧昧,贴里一大群回复。
“天哪,这画面太美好了!为马易CP疯狂打call!!!!!爱心爱心爱心”

“偶买噶!我的男神们在一起了!!!好伤心!!!!”

“太可爱了!我站马振桓是攻,易柏辰是受!!”

“楼上的,明明易柏辰是攻,马振桓是受好么!!!”

“太好了!这样我们又有机会追求全校的女生了!!!”
林子闳一边津津有味地读着这篇帖给马振桓和易柏辰听一边吃饭,易柏辰的脸都红的快要溢出来了。马振桓却觉得心里有点美滋滋的,嘴角止不住的往上扬。
“辰,这个周末带你去看电影吧!”然后凑近易柏辰的耳边小声道:“你还没有看过电影吧?”
易柏辰的脸更红了,点了点头。
林子闳看到,抗议道:“喂!你们两个讲什么悄悄话啦!!很不够意思诶!!!”
“没什么没什么,我就问问他想看什么的!”马振桓赶紧夹了一块红烧肉堵住林子闳的嘴。
“我什么都可以的,子闳你呢,你想看什么?”易柏辰问道。
“唔,最近有部科幻片不错,咱们去看这个吧。”林子闳指着手机里的海报朝着他两说道。
“这部啊,我看了,网上评价不错呢,辰,咱们就看这部吧!”马振桓看向易柏辰。
“嗯,我都可以的。”易柏辰点点头,表示赞成。
“OK!那我就买票啦!”林子闳准备下单。
“买四张吧。”
林子闳听到这个声音,无奈地扶住了额头,“你怎么来了?不是吧,还追到学校来?”
马振桓一脸八卦,“你们两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谁跟他熟啊!”林子闳打断道。
“我是来看小辰的。”许明杰道,“没跟你们讲过吧,小辰是我表弟。”
“表弟?”马振桓一脸疑问,然后恍然大悟,这就是辰说的恩人。“既然这样,那子闳你就买4张票吧,人多一点热闹嘛!”
林子闳不甘心的同意了。
看电影,对于易柏辰来说也是新鲜的。在影院里,他下意识地拽着马振桓的衣角,可好奇的小脸却一直在望来望去。马振桓看着他这么信任自己,心里很是受用。问道:“辰,吃爆米花吗?”
易柏辰虽然不知道“爆米花”为何物,但既然是桓介绍的就一定不会错,于是他点点头。
另一边林子闳无语的盯着许明杰,忍不住的在翻白眼。
“干嘛,你在给你的眼皮做体操啊,这么久了,还在翻。”许明杰一边喝着可乐,一边调侃。
“你为什么总是要跟过来啊。”林子闳实在忍无可忍了,他决定把话挑明了。
“你不知道?”许明杰有些讶异。
“我要知道的话,会问你?!”林子闳觉得自己处在奔溃的边缘,为什么电影还不开始,马马和辰两个人买个吃的还没好么?!
“因为,我在追你啊。”许明杰这句话是贴着林子闳的耳朵说的,林子闳此刻的表情有点微妙,好看的桃花眼不敢相信的瞪着许明杰,想要看出来某个破绽,这家伙一定又在整人,但他似乎又看不出什么不对。
“神经病!”林子闳只能用骂人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慌乱,他觉得自己的心此刻跳的特别快,是因为这家伙的的话么?他也不知道,就在他纠结的时候,电影开始了,漆黑的影院里让人看不见他此刻通红的脸。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