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 10


这个就是我之前想实体化的娃娃啦,这只是PoPo~这几天会和厂家确定一下尺寸,然后再看看价格,到时候也会和大家说一下~
——————————————————————
马振桓这些日子总是呆在家里,他的父母担心他这样不利于身心发展,于是给他报了一个旅行团,让他出门好好的玩一次。马振桓不乐意了,心想:“那辰怎么办?”
易柏辰道:“你带上这个,我会附身里面,与你一同出去。”他将一块雕刻精细的玉饰递给马振桓。
马振桓接过,突然有一种熟悉感涌入他的脑海,更多的前世的他与易柏辰的回忆一下子在他的眼前闪过。
“桓?”易柏辰轻声喊道。
“嗯?我没事。这个玉佩真好看。”马振桓爱不释手。
“嗯,这是我家祖传的玉佩,母亲将他一并放入了我的棺殓。”易柏辰在提到母亲的时候,有些自责。
马振桓没有说话,而是拍了拍易柏辰的肩膀。易柏辰也朝他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
出发的日子到了,马振桓刚上车,就听到林子闳的声音:“马马,这里!”就看见林子闳兴奋的朝他挥手。
马振桓也很高兴,赶忙问道:“你怎么也在这里?”
“叔叔阿姨让我来陪你啊!”林子闳边帮他摆放行李边说道。
“那你的培训怎么办?”
“没事啦!我跟公司说了,我想念完大学再出道。”林子闳重重地拍了一下马振桓的肩膀,让他赶紧坐下。“咦?你什么时候开始戴玉佩啦?这个看上去年代很久远诶,很多钱吧?!”
“没有啦,就觉得很好看啊,然后就买下了,没多少钱啦,你小点声!”马振桓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下意识地摸了摸玉佩。
“桓,你放心,我在你身边。”易柏辰安慰道。
“嗯,好。”马振桓突然开口,林子闳奇怪道:“什么啊?”
马振桓打哈哈道:“没事啦没事啦,哈哈哈!”
“桓,你不用说话,你只需在心中说出你想说的话,我便会知晓。”易柏辰轻笑道。他的桓和以前一样,还是这么可爱。
马振桓觉得有些丢脸,“那你不早些告诉我,害我出糗。”
“好了,是我的错,我没有考虑周全。”易柏辰笑着道歉。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