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9

最近设计了一对mapo的可爱公仔,想要实体化,但是需要起订量达到每款各100个,等过几天我把稿图给大家看看,如果想要的话,可以私我,希望能够实体化成功~

——————————————————————————


是夜,黄伟晋穿着之前穿越来的衣服出现在副总裁的家里,罗弘证也跟来了。若是平时,副总裁一定会发现这两人之前的不寻常关系,赶紧巴结黄伟晋。但此刻的他实在是太害怕了,他害怕再次经历昨晚的场景,也害怕今晚真的难逃一死。
其实黄伟晋也有些紧张,这毕竟是自己第一次独立收鬼。虽然之前跟在师傅后面也经历了几次,其中不乏一些作恶多端的厉鬼。但这次是自己单独一个人,心里总归有些紧张,罗弘证看着他微拧的眉头,轻轻的握住他的手,示意他不要紧张。黄伟晋感受到身边人传来的鼓励,转头看向他,心里似乎没那么紧张了。
突然,一阵阴冷的风迎面劈来。里面夹杂着怨恨、不甘和委屈,让人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冷颤。副总裁吓得站都站不住了,跌坐在地,紧紧的抓住黄伟晋的裤腿。
黄伟晋试着将自己的腿抽出来,但是副总裁抓得太紧了,实在是挣脱不开。他无奈的开口:“副总,您抓我这么紧,我不方便捉鬼啊!”副总裁这才松开手,但还是紧紧的贴着黄伟晋。
“宁木!昨天让你躲过一次,你以为我还会放过你么?!”尖锐刺耳的女声传来,像是贴着你的头皮似的,让人觉得非常的难受。
“哼,还找来了帮手。”女鬼终于现身了。一身宽松、沾满血迹和污渍的病号服,原本应该清丽秀气的面容因为怨气而显得有些扭曲。“就算你今晚找来多少帮手,我也一定要杀了你,为我的孩子报仇!”话音刚落,她就向副总裁扑了过去。
黄伟晋手执铜钱剑,横挡在两人之间,眉目间一身正气,让女鬼不自觉的后退了几步。
“你是谁?!为什么要帮这个人渣,你知道他做过多少伤天害理的事么?!”女鬼戾气更甚了,指着副总裁,尖叫道。
“他做过什么,死后自有阎王定夺。而你早已不属于这尘间,还不快快投胎,忘了此世的恩恩怨怨。”黄伟晋淡然地开口,声音却好似雷声,一个字一个字的敲进女鬼的脑中。
“我不甘!他先是骗我失了身,后来我有了身孕,把孩子生下来之后,他却狠心的把孩子给杀了!我实在是没有脸面再活在这个世上,于是从医院的顶层跳了下来。我一定要让他给我的孩子偿命!”女鬼捂着头,有些痛苦。
“生死皆有命数。你的孩子并没有死,可你若今晚杀了他,你将永世不得超生。”黄伟晋有些心疼这个女子的遭遇。
“真的?我的孩子还活着?”女鬼期待的问道。
“真的,你的孩子在被他抛入海中没多久就被一人捡起,带走了。”黄伟晋手指了指副总裁。副总裁吓得又往黄伟晋身边凑了凑。“我念你护子心切,生前也没有做过什么坏事,今日我为你超度一场,助你早日轮回。”
“我的孩子没事我就放心了,我的孩子没事我就放心了.......”女鬼小声地念着这句,没再说话。
黄伟晋咬破食指,在空中画了一道咒,嘴中念着什么,然后大喊一声:“去!”女鬼便慢慢消失了。
“多谢黄助理,不对,黄大师,出手相救。在下感激不尽!”副总见女鬼消失了,长吁了一口气,感谢道。“不过,那个孩子......”他欲言又止。
“那个孩子已经死了。”黄伟晋有点惋惜。
“那您为什么说他被人救了?”
“她的执念是孩子,与其强硬的收了她,不如感化她,送她轮回。”黄伟晋瞪了副总裁一眼,“你做的这些事,日后定会有报应的,你自己好自为之。”
“黄大师,那您可得帮帮我啊!”副总一听,吓得脸又白了,他可不想再见鬼。
“这事我就帮不了你了,我只会捉鬼收妖。”黄伟晋将副总搭在自己胳膊上的手拉开,一脸冷漠,和平时看上去人畜无害的他有些不同。
罗弘证看着他的样子,觉得自己似乎还没有那么了解这只小绵羊。
回去的路上,罗弘证问道:“你真的不会避祸吗?”
“当然会啊,只是那种人渣我才不要帮他。师傅说过,帮人可以,但也要有自己的分寸,这种人,帮了只会害更多的人。”黄伟晋又恢复了之前的模样,愤愤不平的咬着鸡腿道。
罗弘证看着他大快朵颐的样子,笑道:“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