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8

今天跨年~更多一些~
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万事遂心~
———————————————————————————

高考成绩出来了,果真如马振桓想的一样,成绩很漂亮,进入重点大学的热门专业都完全没问题。马振桓的父母也很高兴,觉得儿子太给他们争气了!
就连他的好友,林子闳也打电话来庆贺:“马马,你太棒了!真为你自豪!”
“谢啦!你呢?!考得怎么样?!”马振桓很关心的问道
“我啊,诶~”林子闳叹了口气。
“怎么样?!”马振桓觉得比知道自己成绩还紧张。
“也不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你进同一个学校没问题啦!”林子闳突然笑了起来。
“你这家伙,真的是欠揍!”马振桓总算松了一口气。
挂了电话,马振桓急忙忙地跑到房间里,轻声喊道:“辰,你知道嘛?!我的高考成绩出来啦!可以上到我心仪的大学呢!总算是放下心来了。”
易柏辰现出身来,双手作揖:“那就恭喜桓了。”满脸写着高兴。
“你太客气啦!我还要谢谢你呢!要不是那天你出手相救,我根本就活不到现在,也听不到这个好消息啊!”马振抓着易柏辰的手兴奋的说道,易柏辰感受着马振桓手心里传来的温度,脸颊有些微微发烫。
“我自是不会让你受到分毫伤害的。”易柏辰漂亮的眸子里满是坚定。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的脸又一次失了神。


罗弘证在开每月一次的早会。但似乎副总裁有些心不在焉。他这个人是最讨厌对工作不负责的人的,但碍于这么多人在场,他并没有发作。黄伟晋站在他的身后,看着这位面容憔悴、黑眼圈都快挂到下巴的中年男人,在想些什么。
早会结束了,罗弘证才向几位上层介绍道:“这是我新招的私人助理,黄伟晋。以后还请各位多多照顾。”
“各位领导,我是黄伟晋,以后还请各位多多指教。”黄伟晋剪短了头发,换上西装,十足现代企业精英模样。
总裁竟然会亲自介绍新人,而且还说了“多多照顾”?!他们的总裁一向都是不苟言笑,不近人情的。几位元老互相看看,眼里净是惊讶,但毕竟都是商场上的老狐狸了,并没有表现的太过明显,而是殷勤的说道:“黄助理年纪轻轻这么有能力,倒是我们才应该请您多多指教才对。”
回到罗弘证办公室,黄伟晋说道:“那个坐在你右手边的男人似乎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缠上了。”虽然他用了似乎两个字,但口气却十分肯定。
“哦?”罗弘证本来对于手下的事情是不关心的,但是他的小绵羊开口了,他还是很乐意听一听的,更何况他一直都这种神鬼之事都不相信,同时也想看看他的小绵羊是不是真的能驱鬼祈福。
“那个男人印堂发黑,今天开会的时候,只要有一点轻微的动静,他都会害怕的发抖,并且左顾右盼。而且他的脖子上有一只手印,看大小,应该是个女人的手印。”黄伟晋认真地分析着,眉头轻轻微拧,认真的样子十分好看。
罗弘证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的小绵羊,觉得小绵羊认真的样子格外可爱,真是越看越招人喜欢,至于他的小绵羊在说些什么,他就不知道了。
“所以啊,我的赚钱机会来啦!”黄伟晋一拍手,大声的说道。
“嗯?”罗弘证挑了挑眉,“我每个月开给你的薪水还不够么?”
“你那是给我开的后门,我才不要。”黄伟晋小声嘟囔着。
“后门啊~”罗弘证意味深长的看了看黄伟晋的屁股,有些赞同黄伟晋的话。
“你乱看哪里啊!!”小绵羊怒了!
罗弘证耸耸肩,表示自己很无辜。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当然是做我的老本行,捉鬼啊!”黄伟晋一脸志在必得。
罗弘证虽然一脸你开心怎么样都好的表情,但还是让秘书把副总裁叫进了办公室。
副总裁一脸战战兢兢的表情踱进了总裁办公室,平时的他一定会谄媚的向罗弘证打招呼,但今天实在是没有精神,有气无力地喊了一声:“总裁,您找我?”
罗弘证看着副总失魂落魄的样子,看了看黄伟晋,示意他开口。
黄伟晋自然开心啦,有生意上门诶!
“副总最近是不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缠上了。”黄伟晋假装不经意的开口,其实心里可高兴了。
副总听了他的话,猛地抬头瞪着黄伟晋。
罗弘证不乐意了,怎么能瞪着我的小绵羊呢?!于是轻咳了一声。
副总裁这才发现发现自己失态了,赶忙收回眼神,小心翼翼地问道:“黄助理您懂这些?”
“那是自然,我可是专......”门字还没说出口,就被罗弘证的一阵咳嗽打断了。这个小笨蛋, 是要把自己不是这个时代的人的事情搞得人尽皆知吗?!
“干嘛,你感冒啦?早上不还是好好的?”黄伟晋一脸疑问。
罗弘证无力扶额。“我没事,你赶紧把你刚刚告诉我的都告诉副总吧。”罗弘证随便扯开了话题。
“哦!对!”黄伟晋立马回过神来,继续道:“副总最近被一个女鬼缠住了,而且昨晚这个女鬼还想要你性命,所幸的是,你脖子里的玉佩救了你一命,之后玉佩也碎了,今晚恐怕副总难逃一劫。”黄伟晋的表情有点凝重,看的副总更是害怕。立马说道:“黄助理,不,黄师傅是否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我度过此劫?!我还上有老下有小啊!多少钱我都愿意出!”副总裁顾不得许多,激动的拽住了黄伟晋的衣袖。
黄伟晋显得有些为难。但其实心里想的是,哈,师傅果然说的没错,说得严重些,这些人立马就愿意掏钱了!看来我的第一桶金不会少啊,哈哈!不行,要忍住笑。
罗弘证还看不出黄伟晋心里的小九九吗?他摸了摸下巴,看着黄伟晋在拼命的忍笑,而平时一向精明的副总裁却在此时糊涂的不行。罗弘证看着他的小绵羊进化成小狐狸,却依旧很可爱。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