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7

黄伟晋再次在罗弘证的怀里醒来之后,想要将自己一头撞在墙上。自己的定力怎么会如此之差?三番五次的跟这个男人做了如此不齿之事,要是被在褚国的师傅知道了,一定会将自己逐出师门的。想着想着,黄伟晋将自己埋在被子里,想要捂死自己。
罗弘证一睁眼,就看见他的小绵羊脸上表情不停地变化,十分可爱。再然后直接钻进被子里想捂死自己了,他赶忙掀开被子,揉揉他的头,说道:“你昨晚把我喂得很饱,所以作为报酬,我今天陪你去买一些换洗衣物,唔,你的头发也去剪了吧,这样才不会太引人注目。”罗弘证回想着自己第一次看见黄伟晋的样子,就是这一头长发,和这张鲜红诱人的嘴巴,从不多管闲事的他才插手将小绵羊救下。而且,小绵羊太单纯了,万一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他可舍不得。
“不要不要,我还要回我的故乡去呢!把头发剪了,在我们那是大不敬!”黄伟晋紧紧的将被子裹在自己身上,坚决不同意剪发。
回去?罗弘证听到这两个字眼觉得心口有点发酸,他的小绵羊会离开?是啊,说不定那一天他就消失不见了。
黄伟晋看着罗弘证在发呆,伸出好看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看他没有任何反应,一边嘟囔着,一边裹着被子去卫生间洗澡了。
罗弘证听着卫生间传来的水声,嘴上挂上一抹笑意,“想回去?哼,我罗弘证看上的人从来没有一个失手的。”
“啊球”黄伟晋揉了揉鼻子,自言自语道:“着凉了吗?”
几个小时后,黄伟晋穿着罗弘证给买的新衣服,脸上挂着欲哭无泪的表情站在理发店门口。心里想着:“完了完了,这次回去一定会被乡亲们笑惨了!可恶的罗弘证!!”
而我们的始作俑者却笑得很开心,“还想着回去?你就老老实实的乖乖待我身边吧。”


高考结束后的马振桓在家百无聊赖,易柏辰总会适时的出现,陪他聊聊天,打发时间。易柏辰会讲一些他们那个时候的事情给马振桓听,他没有讲他们两之前的故事,他害怕现在的马振桓不愿意听。有的时候,易柏辰也会听马振桓讲一些现在的趣事,易柏辰总是会适时的给予反应,马振桓很是受用。马振桓看着易柏辰微笑的脸,喃喃道:“要是你能和我一起出去玩就好了,我想你一定会很喜欢的。”
易柏辰看着马振桓脸上的失落感,想起从前他在人间游荡,寻找马振桓的时候,遇到一位仙人曾说过:你的命数不止于此,我见你生前也没做过恶事,今日有缘相见,我便指点你一二。倘若日后你寻到你的真命天子,他若与你心意相通,你要记得,在月圆之夜,诚心祈愿,服下你发髻簪上的唤魂珠,你便可以以人形现身,从此变为凡人。”
“唤魂珠?”易柏辰摸了摸那颗马振桓送给他的定情之物。
“没错,此珠名为唤魂珠,服下此珠后,便可获得人形,获得重生。”
“晚辈谨遵前辈指教,愿来世能报答前辈恩惠。”易柏辰朝仙人鞠了一揖,告辞。
“会有那么一天的。”易柏辰看着马振桓的眼睛,小声道。
“嗯,我也相信。”马振桓看着易柏辰的眼睛,不知道为何就是这么相信他。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