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6

马振桓在踏出高考考场后,转身看着自己呆了三年的学校,想想前段时间的努力,觉得鼻子有点发酸,他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然后笑了笑,昂首阔步的向前走去,也是向着自己的美好未来走去。 马振桓一边过着马路,一边在包里翻着什么,突然发现自己身份证落在了考场里,立马一个转身就想回去拿,却突然对上了迎面而来的汽车,他一下子怔住了,不知道要作何反应,脑子想的都是:完了完了,我的好日子还没开始就结束了,爸,妈,我对不住你们。然后却不知为何脑海中飘过了那个古人的脸。 也就在同时,他脑海里飘过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他身边,将他拉到了马路边上,躲过一劫。车主速度还没来得及减下来,就呼啸而去,只留下一句骂音:活得不耐烦了! 马振桓刚反应过来,转身再去看时,易柏辰已经消失。而身份证也不知何时被他攥在手里。他觉得有些奇怪,上次他不是还要杀了他么?为什么这次又要救他呢?可是,还是很感谢他的出手相救,否则他不敢想象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林子闳刚好看到这惊魂的一幕,吓坏了,立马跑到马振桓身边,赶忙问道:“马马,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怎么样?” “我没事,你放心。”马振桓安抚的拍了拍子闳的手。 “没事就好,你不知道,刚才吓死我了!不过你怎么会突然就跑回马路边上呢?” “可能是突然的肾上腺素刺激吧,哈哈!我这不没事嘛!。”马振桓打了马虎眼过去,现在还是先不要提起那个人比较好。 回到家,马振桓想了想,突然对着墙壁说话,“今天的事情谢谢你。”顿了顿,加上三个字“易柏辰。” 易柏辰现出身来,淡淡的开口:“举手之劳。” “我,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为什么你上次想要杀我,可是今天却又救了我?”马振桓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 “你是我生前的恋人,只是你轮回转世这么多年,我却一直放不下你,不愿忘记这段情,才一直留恋人间,不愿转世。”易柏辰轻声道,看着马振桓的眼神也温柔了许多。 “我和你是恋人?”马振桓重复了一句,没再开口。 “桓,我不奢望能让你立马就记起我来,也不会再像上次那样伤害你,我只希望能陪在你身边就好,可以么?” “我,我不知道。但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自然不会将救命恩人拒之门外。”马振桓想了想,开口道。 易柏辰听后,连连点头,脸上也终于浮现了一丝笑意。 马振桓看着他的笑容,有些迷失。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