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5

罗弘证觉得自己在提前体验做爸爸的感受,因为他捡回来的这个自称“小道士”的古人就像是一个好奇宝宝,自从他进了自己家里,“这是什么”这几个字就没有停过,刚开始还算耐心的回答了几个,后来有些不耐烦的吼了他一句,黄伟晋立马眼泪汪汪的瘪了瘪嘴,自己走到一边,坐下什么都不说了。罗弘证也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过分,立马过去给他道歉,小绵羊还挺有骨气,说什么也不理他了,就自己一个人呆着。他笑着揉了揉黄伟晋的头,立马惹来对方的不满,伸手打了下来。他也没说什么,想着从昨晚到现在,什么都没有吃,也该肚子饿了,准备做饭。
饭菜传来的香气引得黄伟晋不停地伸头看向厨房,罗弘证将一切都准备好了,轻声唤道:“饭好了,来吃吧。”黄伟晋摸了摸饿着的小肚子,决定先吃饱再说,起身走向厨房。
一阵风卷残云后,黄伟晋满足的伸了个懒腰,对罗弘证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罗弘证看着小家伙的笑容,突然觉得有些满足。
晚上,罗弘证教黄伟晋洗了个澡,让他换上自己的睡衣,看着明显大一号的睡衣穿在他身上,莫名觉得很可爱,虽然当事人很不满啦。然后拍拍沙发,示意他坐到自己身边,黄伟晋选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沙发里。弘证开始教他一些在现代社会中生活的必备常识。
黄伟晋很认真,也很聪明,一点就通,适当的时侯还会举一反三,罗弘证对他的表现很是满意。
“既然你说在这儿生存最重要的就是钱,那我决定了,明天开始我要去挣钱!”黄伟晋一下子站起来,大声说道。倒是把弘证吓了一跳。
弘证摸了摸下巴,嘴上扬起一道邪魅的笑道:“你想不想现在就挣钱?”
“现在?好啊,怎么挣?”黄伟晋满脸期待的看着他。
“把我喂饱。”弘证笑得更开了。
“你不是刚吃饱了吗?”某人不解。
“不是这里,而是这儿。”弘证将手伸进了伟晋的裤子里。
“唔”黄伟晋想推开他,表示自己想用正当的方法来赚钱,但是身体带来的愉悦让他无法说出话来,只得深陷其中。
看来,今夜又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