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11
这只是马马,耶耶耶耶耶~
——————————————————————
自从前几晚的事情发生后,罗弘证就吩咐下面的人去查一查宁木。果然不出他所料,这个人是留不得了。不仅利用职权威逼利诱年轻女子做他的情妇,还暗地里接触毒品买卖,现在竟然狠毒到连自己的亲生骨肉都不放过。保不准这样的人将来会不会反咬他一口,而且他已经严重危害到他们公司的利益了,他吩咐面前的男人将这份资料送到警局,一切交给国家处理。除掉一个隐患,罗弘证觉得自己的心情很是不错,便决定带着他的小绵羊出去放松放松,让他多见识见识现在的世界。


林子闳总觉得这两天的马马有点怪怪的,为什么呢?你看啊!他又在那边不知道傻笑什么,有的时候还会自言自语,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谈恋爱了呢。不过啊,毕竟是他的发小,他可是很了解这家伙的,这个家伙就是个闷骚男,到现在还没有谈过恋爱,诶哟,没办法啦,他这个发小也只能让他多多操心啦。
一路上,马振桓给易柏辰讲了许多关于这个现代世界的事情。易柏辰好奇的声音一直回响在马振桓的脑海里:“桓,这是什么?真的么?太神奇了!”马振桓被这些话挠的心痒痒,真的很想看看辰那副好奇的模样。辰这么好看,好奇的样子,也一定很好看。易柏辰突然不说话了,马振桓正纳闷辰怎么不说话了,突然想到:“自己心里想什么,辰是可以知道的。”“噌”地一下,脸红了。
林子闳看到,奇怪的问:“马马,你脸红什么啊?”
“没,没有的事,我就是突然觉得好热哦,你不热么?”马振桓把话题抛给林子闳。
“你这么一说,是有点诶!”林子闳左右看看,“我去买点饮料,你要喝什么?”
“随你,我都OK的~”马振桓飞快的用手扇风。
“桓,你现在的样子真可爱!”易柏辰的声音里传着笑意。
马振桓的脸更红了。
这头,罗弘证带着黄伟晋也来到了马振桓他们游玩的城市。黄伟晋满手都是小吃,就连罗弘证的手里也都是他的吃的。
黄伟晋嘴里塞得满满的,满足的说道:“这里的美食真的是太多了,真想赖在这不走了!”
“你要是喜欢,我以后经常带你到处去玩。”罗弘证宠溺地说到。
“你走路是没有长眼睛吗?”林子闳的胸前被果汁都淋湿了,生气地说道。
面前的男人一副不关我事的模样。
黄伟晋听到声音,兴冲冲地冲过去,打算仗义出手,罗弘证一把拉住他,让他看清楚情况再说。
马振桓这边看林子闳怎么迟迟不来,也向这边走来,看到林子闳的模样,赶忙拿出纸巾,边处理边问道:“怎么了?这么不小心?”
“你问他啦,我一转身,他就在我跟前,然后果汁就都翻到我身上了。”林子闳越想越气,撸起袖子打算往前冲,跟这个冰山脸男干一架。
“是你自己不小心,怎么能怪我呢?”冰山脸男终于开口说话了。
黄伟晋看不下去了,“这位兄台,你这么说就不对了,你好歹把人家衣服弄脏了,说句道歉的话会怎么样么?”
林子闳感激的看了看黄伟晋,黄伟晋一脸我是正义小勇士的模样。罗弘证觉得自己憋笑憋得有点肚子痛。
“这位先生,我朋友没有注意是一方面,你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不是么?大家既然今日能够撞见也是一种缘分,各退一步,权当交个朋友。”马振桓开口道。
“谁要跟这个冰山脸男做朋友啊!”林子闳不爽。
马振桓示意他不要说话,他不甘心的撇撇嘴。
“呵,我们以后会成为朋友的。”冰山脸男扔下这么一句奇怪的话就走了。
林子闳在后面喊道:“喂!你都没跟我道歉诶!”
“好了啦,我们赶紧先找个地方把衣服弄干净再说。”马振桓安慰道,“这位先生,今天谢谢你帮我朋友说话。”
“兄台言重了,正如你所言,相逢即是缘分。”黄伟晋看到马振桓滑落在衣服外的玉佩,不自觉的看了起来。
罗弘证吃味了,一把拉过黄伟晋,向马振桓他们说道:“那我们就先走了,后会有期。”黄伟晋还在一步三回头的看着马振恒,罗弘证霸道的把黄伟晋的头转过去,“看什么看,他还能有我帅?!”
“不是啦,他脖子里的玉佩,里面有灵气。”黄伟晋无语的解释道。
“那还差不多,还想吃什么?”罗弘证觉得自己的心情好多了。
“还要吃好多!”黄伟晋一提到吃的就兴奋起来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