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33

你们关注我为什么不给我小心心不给我评论呢?难不成是想要观察我,暗杀我😂😂
——————————————————————————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罗弘证的脸上,他眨了眨眼睛,醒了过来,看着依偎在他怀里的黄伟晋,他温柔的笑了,轻轻的揉了揉黄伟晋的头发,把他的头移到枕头上,刚准备起身去准备早餐,就被身后的黄伟晋抱住了。黄伟晋还没睁开眼,小声的嘟囔道:“弘证,你要去哪?”
“我哪儿都不去,就在家里,我现在先去准备早餐,你再睡一会儿,等早餐做好了,我再喊你好不好?”罗弘证抓着黄伟晋的手,声音很是轻柔。
“嗯。。。。。”黄伟晋话还没说完,就又睡着了过去。
罗弘证看着躺在床上熟睡的黄伟晋,回想着这段时间,他有些感谢那个叫林木轩的妖怪了,要不是他这么一闹,或许自己到现在都不能明白黄伟晋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性,也或许黄伟晋这个别扭鬼到现在都不愿意承认对自己的感情。这么一想,他便觉得很是满足。
而躺在床上继续酣睡的黄伟晋,脸上也是挂着满满幸福的笑容。


“天帝,臣等有事求见。”朝堂上是以上次紫衣男子为首的几个朝臣。
“爱卿若是为上次的事情而来,便是不必再说,退下吧。”天帝挥了挥手,示意来人退下。
“天帝!许明杰与凡人相恋已成事实,按照天律,理应剔除仙骨,贬入人间,永世不得再入仙籍。”紫衣男子这次语气倒是比上次有底气了不少。
“你!”天帝手指紫衣男子,却也确实说不出他的不妥之处。
紫衣男子看着天帝的模样,更是大胆说道:“天帝,臣等知道您是念在许明杰之父的旧情上,才会对他的一次又一次的无视天律网开一面,但与凡人相恋,是天律禁止之首啊!望天帝三思啊!”
“望天帝三思!”朝堂上的几个朝臣纷纷跪下齐开口道。
天帝看着朝堂上跪拜的一众大臣,眉头不由得紧紧锁起。思量了许久,开口道:“即刻召见阎王许明杰。”

不消片刻,许明杰便晃晃悠悠的走进了朝堂上,看都不看旁边的一众大臣,对着天帝微微颔首,表示自己来了。
紫衣男子见许明杰如此嚣张,怒指到:“许明杰,天帝面前,你都如此放肆,当真是无法无天了!”
许明杰依旧目视前方,不紧不慢道:“我做事向来不拘小节,天帝都没说什么,你一个小小的朝臣,又有什么资格说我?”
“你!”
“好了,两位爱卿都不要说了,此次召见许爱卿,是想问许爱卿是否真的触犯天律,与凡人相恋?”天帝揉了揉鬓角,问道。
“是。”许明杰言简意赅。
“你!”天帝发现许明杰丝毫没有为自己辩解的意思,很是生气。
“天帝,您看,许明杰自己都承认了,按照天律,应.......”紫衣男子赶紧插上一句。
“朕让你开口了么?”天帝本来就很头疼许明杰的态度,这人又在这火上加油,更是让天帝火大。
“是臣逾越了。”紫衣男子赶紧回答道。
“许爱卿就没有什么要辩解的?”天帝看向许明杰的眼神里带着一丝期待。
“没有。”许明杰一脸无所谓。
“你啊,真是同你父君一模一样。”天帝的声音里好像多了一些思念。
“臣对父君没有丝毫的印象,说起来,这倒要多多感谢天帝呢。”许明杰听到天帝提起他的父君,声音立刻就冷了下来。
“诶,你们先退下吧,此事我会单独和许爱卿沟通。”天帝看到许明杰的样子,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