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32

“天帝,臣等有要事启奏,关于阎王许明杰。。。。。。”男子一身紫衣,毕恭毕敬的站在案下,等待着天帝的回应。

“此事,朕自有定夺,尔等不必再过纠缠。”天帝大手一挥,示意来人退下。

“可。。。。。”紫衣男子似乎心有不甘,愤愤开口。

“嗯?!”天帝的声音里夹杂了一丝不耐烦,“何时朕处理事务需尔来干涉?!”

紫衣男子顿时跪下身来,赶忙解释道:“臣不敢,臣是担心许明杰重蹈他父君之辙,给天界,给天帝您丢脸啊!”

“放肆!”天帝猛地拍了一下桌子,怒不可揭的道:“先阎王岂是尔可评判?!滚!”

紫衣男子赶忙应了一声,连滚带爬的滚出了大殿。

 

许明杰打了一个喷嚏,揉揉鼻子,继续笑眯眯的看着林子闳。

林子闳本来在很开心的吃冰淇淋,看着许明杰这样的笑容,觉得有些诡异,颤颤巍巍的把冰淇淋举在他面前,“你要吃么?”

许明杰还是笑眯眯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林子闳,然后咬了一口冰淇淋。林子闳的脸就红了,心想这家伙太会撩了吧,心都要跳出来了。

许明杰看着脸红红的林子闳,觉得他愈发的可爱,忍不住捏了一下他的脸蛋,果然迎来了后者的抗议,可惜抗议无效,始作俑者开始变本加厉了。一直到电影开场,两人才安静下来。

他们看的电影是《小丑回魂》,林子闳强烈推荐的,本来林子闳打算吓唬吓唬许明杰,想要看到许明杰惊慌失措的样子,可许明杰没被吓着,他自己倒被吓得哇哇乱叫,直往许明杰的怀里钻。全电影院的人都无语的看着这两个人,许明杰虽然很享受美人主动入怀,但林子闳这小子实在是太咋呼了,他只好捂住林子闳的嘴巴,让他小点声叫。

电影散场,好些个女孩子都边看边指着林子闳叽叽喳喳的说些什么,然后再看了看旁边的许明杰,都意味不明的笑了,也有些女生看着两人,眼神里满满都是羡慕嫉妒恨。许明杰倒是很享受这些目光,一直绅士友好的对投射目光过来的女生微笑,只有林子闳恨不得想找个地缝赶紧钻进去。

“你刚刚干嘛不制止我!”林子闳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我难道没有捂住你你的嘴么?”许明杰有些好笑地看着林子闳,“更何况是你自己要看的,你没有看一下简介么?”

“我哪知道这么吓人。。。”林子闳的头更低了。

“那,下次你要是再这样,我就这么捂住你吧。”许明杰抬起林子闳的下巴,不由分说的吻了下去。林子闳愣住了,完全忘记了反抗,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许明杰正在满足的舔着嘴唇,心情看上去很愉悦。

“你!”林子闳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应该生气的,可是他好像并没有觉得生气,甚至内心里还有些小雀跃。

“我?”许明杰假装很不解的样子,“这样的方法不好么?”

“算了。”林子闳看着许明杰的样子,心里突然很不爽,就知道这个家伙又在拿我开玩笑。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喂!”许明杰也不着急,就慢悠悠的跟在林子闳后面,状似不经意的慢慢开口道:“你刚刚没有推开我,就说明你是喜欢我的,亲了我可是要对我负责的呀~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林子闳突然停下脚步,更生气了。大声道:“逗我玩就这么有意思么?对,没错,我是喜欢你,可是不代表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一次又一次的拿我对你的喜欢开玩笑。”说完,转身就跑。

许明杰听后,赶紧跟上去,一把抓住林子闳的胳膊。

“谁告诉我在开玩笑了,我这些话都是认真的。”说完,许明杰深吸了一口气,用林子闳从没有见过的认真语气开口道:“你听好了,林子闳,我喜欢你!是真的喜欢你,想和你亲吻,想和你上床的那种喜欢!你明白了没有!真是,诶,小傻子。”

他看着逐渐呆滞的林子闳,凑前一步,将林子闳揽入自己的怀中,闻着林子闳头发上残留的清香的洗发水的味道,又道:“你亲了我,就是我的人了,不可以抵赖了,嗯?”

林子闳花了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然后才回抱住许明杰,闷着声答了一声:“嗯。”

接着又被许明杰抬起下巴,吻了下去,这个吻两个人持续的时间更久了。。。。。。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