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31

转眼间,一个学期结束了,学生们迎来了他们最期待的寒假。马振桓实在是不愿意和易柏辰分开这么久的时间,拉着嚷着要易柏辰和自己一同回去。

易柏辰道:“我现在不是以前的灵体,这么和你回去会不会不方便啊?”

马振桓揉着易柏辰的头道:“有什么不方便的,你和我一起回去,我爸妈一定会很开心的。”然后小声的说了一句“看到我带了这么好看的媳妇回家。”

“嗯?你说什么?”易柏辰没听清,问道。

“没什么啦!你呀,就开开心心的和我一起回去吧。”马振桓笑着说“我带你去看我小时候走过的地方,好不好?”

“你小时候走过的地方。”易柏辰喃喃道,他轻轻的抱住马振桓,脸埋到马振桓的胸口,点了点头。

马振桓有些讶异难得这么主动的易柏辰,但立马就紧紧的回抱住了易柏辰,笑得更开心了。

 

马振桓带着易柏辰到家的时候,马爸爸和马妈妈都很喜欢这么乖巧的易柏辰,甚至都有些冷落了马振桓,马振桓倒也不吃醋,还很开心,原来他的媳妇这么受宠,他表示很满意。

“这里啊,我小时候可爱来这玩了,和子闳一起在这玩到天黑都不想回家,每次都是我妈和林妈妈两个人,一人拽着一只耳朵把我们拽回家的,哈哈~”马振桓牵着易柏辰的手,将自己小时候的趣事仔细的分享给易柏辰,看着眉眼弯弯的易柏辰,忍不住在他的脸颊上吧唧一口,易柏辰立马看向四周,小声道:“万一有人看到怎么办?”

“怕什么,有我呢。”马振桓又是吧唧一口,这次亲在了嘴上。

易柏辰脸都红了,头低着不说话。

“你生气啦?”马振桓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没有。”易柏辰的声音里透着一丝丝害羞。

马振桓这才突然想起来,除了那次在电影院里的意外,这是他们第一次亲吻,马振桓生在现代,觉得亲吻是表达喜爱的一种方式,他喜欢易柏辰,所以才想要吻易柏辰,可易柏辰生在古代,亲吻这种事本来就是很害羞的事,更何况是在大庭广众之下,马振桓想着想着,突然拉着易柏辰的手跑了起来。

“桓,你要带我去哪?”易柏辰脸还是红红的,疑问道。

“你跟我来。”马振桓的脸上挂着一抹神秘。

马振桓拉着易柏辰来到一栋陈旧的居民楼,带着他穿过这栋居民楼,后面是一棵大树,粗壮的树桩,伸张的树枝,茂密的树叶,给人一种庄重的氛围。

“太好了,好在这里还没有被人发现。”马振桓的声音里透着一丝兴奋。

“这里是哪啊?”易柏辰问道。

“这里是我和子闳发现的秘密基地,前面这栋楼从我们小时候就没有人住了,原以为这些年早就被拆了,没想到还留在这。”马振桓看着这里,开心道。

“那你带我来这干嘛?”易柏辰有些不解。

马振桓面对面拉着易柏辰的手,认真道:“辰,我喜欢你,所以才想要亲近你,想要亲吻你,你不要害怕,也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好么?”

易柏辰看着认真的马振桓,目光里多了些温柔,多了些感动,他轻轻地点了点头。

马振桓看到易柏辰的回复,小心的捧着易柏辰的脸,慢慢地靠近,他先是轻轻地吻了一下易柏辰的嘴唇,看着易柏辰没有退缩,然后又吻了下去,他一只手捧着易柏辰的脸,另一只手搂着易柏辰的腰,将他更贴近自己,然后加深了这个吻,易柏辰有些紧张的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因为害羞而微微发抖,两只手也不自觉地搂上了马振桓的脖子。

阳光透过树叶,洒在两个人的身上,身后和地上,周围安静的好像舍不得打破这对恋人的亲吻,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