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21

“现在你看上去也和现代人一样了,该去找你的情郎了吧。”许明杰一边对着看向这边的女生微笑,一边和易柏辰说道。
“我不要。”易柏辰低着头,小声道。
“还在生气呢。”
“我怎么会生气,只是我不想去自取其辱罢了。”
“可对方并没有说他讨厌你,一切都只是你自己的妄断不是么?”许明杰转头看向他。
“可,我该以什么身份去找他呢?现在的我不像以前那样可以自由穿梭在房间里了。”
“唔,这也确实是个问题。”许明杰摸摸下巴,“啧,本王好人做到底,给你一个身份,送你和你的情郎去年同一所大学吧,这些日子你就待在我这吧。不过,洗衣做饭打扫什么的都是你来啊。”
“多谢大人。”易柏辰双手作揖。
“别叫我大人,别做这些动作了,有人看着呢!”许明杰赶紧打断他。
“好。”
罗弘证今天本打算取消和一个公司的晚宴,去找前天刚认识的美人的。可是黄伟晋很尽职,义正言辞的说道:“不行,这个公司我看了,虽然是个新人,但是领导者很有眼光,和他们见见面,我们百利而无一害。”无奈,罗弘证也只有参加,但到了晚宴现场,他到是很感激黄伟晋的拒绝,因为林木轩就是这个新公司的领导者。
“罗总,我们又见面了。”林木轩笑着向罗弘证伸出手。
“是啊,还真是巧啊。”罗弘证也笑了。
黄伟晋又闻到了那股似有若无的妖气,但宴厅里的女人都喷了香水,他无法确定到底是不是妖气,不停地在左顾右盼。
“这位是?”林木轩看着黄伟晋问道。
“他是我的私人助理。”
“啊,你好,我是黄伟晋,还请多多指教。”黄伟晋赶紧回过头,伸出手。
“你好。”林木轩微微一笑,并没有动作,让黄伟晋摆在空气中的手有些尴尬。“罗总,我们去那边聊聊吧。”
“好。”罗弘证转头向黄伟晋说道:“你自己去转转吧。到时候我联系你。”
黄伟晋巴不得一个人去寻寻这妖气的来源,连忙点头。他随便拿了一杯酒,到处晃荡,竟看到了那个冰山脸男,而冰山脸男旁边的男子似乎有些眼熟。
而对方似乎也感受到他的目光,向他点头示意。黄伟晋立即走了过去,问道:“你还记得我吗?”
“先生如此气宇轩昂,许某自然过目不忘。”许明杰客套话一套一套的。
“啊哈哈,我叫黄伟晋,许总怎么称呼?”
“许明杰。这位是我的表弟,易柏辰。”他指了指身边的易柏辰,易柏辰有些害羞的笑了笑。
“这位先生,我们是不是也在哪儿见过啊?”黄伟晋总觉得这个叫易柏辰的男子身上的气息有些熟悉。
“哦?是么?我这位表弟昨天刚来到这座城市,还没有机会自己出去逛逛呢。”
“是么,那可能是我记错了吧。”黄伟晋笑笑,“你们聊,我先失陪。”
“请。”许明杰举杯。
“这个男人的身上,也有灵力,而且是修仙之人的灵力。”易柏辰看着黄伟晋离开的身影小声道。
“是的,只是这么纯粹的灵力在这个世界,少之又少。”许明杰抿了一口酒。
黄伟晋晃了一圈还是只能抓到一丝若有似无的妖气,看来这个妖孽道行很高啊。他百无聊赖的看着罗弘证和林木轩在那头聊得正嗨,心里有些吃味:之前死皮赖脸的缠着我,现在看到其他美人了,就立马追上去了,肤浅!
罗弘证打了一个喷嚏,有些莫名。林木轩关切的问道:“弘证,没事吧?”
“没事。”罗弘证笑着摇摇头。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