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20

前几天突然又想到了一个坑,依旧是那种妖狐鬼怪的,因为自己喜欢看这一类的文,所以也喜欢写这一类的文,不过还是先等这篇更完了再说吧😂
——————————————————————————
易柏辰等了马振桓一夜,但是他一直没有回来。易柏辰觉得自己的心碎了,桓当真是厌恶我了。想着想着,身体也不由自主的走了出去,等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走了很远很远,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易柏辰淡淡地看了看周围,天又黑了,桓回家了么?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呢?知道了的话,桓一定是松了口气吧。现在想想,自己真的是傻呢,他们虽然有着相同的名字,相同的面貌,但过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还是原来的桓呢?这样傻傻的自我安慰,好像也没有那么难受了,现在的自己该何去何从呢?
“怎么,你也玩离家出走这一套?”身后传来戏谑的声音。
易柏辰以为是别人的对话,并没有反应。
“易柏辰,我在同你讲话。”声音有些不耐烦了。
“你是,你是那日.....”易柏辰转过身来,发现竟是那个拥有着强大灵力的男人。
“怎么?在人间飘荡了这些年,竟将你的救命恩人给忘了?”男人双手环胸,眉毛一挑。
“恩人?”易柏辰喃喃自语。
刚入地府的那几年,他天天守在奈何桥边,希望能看见马振桓,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始终没有看见马振桓的影子,孟婆看着他这样子,也是不忍,总是安慰道:“忘了他吧,喝下这碗孟婆汤,踏过这座桥,你就可以重新开始了,这样不好么?”
他总是摇摇头,不说话,依旧守在桥边,看着过往的人,眼睛红红的。
一日,黑白无常找到他,对他说道:“阎王找你,跟我们走吧。”
他木讷的跟在后面,直到阎王殿。
“你为何不愿往生?”高高在上的男人声音里透着一丝好奇。
“小人在等一个人。”
“可曾等到?”
“未曾。”
“那,我便放你出去寻他,恩怨如何,你自己做主。”
“当真?”易柏辰猛地抬头,欣喜若狂。
“自是真话。”
“阎王,这万万使不得啊,万一出了什么纰漏,天庭可是会怪罪下来的。”黑白无常急了,赶忙说道。
“怕什么,还有我顶着呢!”阎王大袖一挥,不耐烦的摆摆手,示意他们别说了。

“您是阎王大人。”易柏辰想起来了。
“你想的有点久啊,啧。怎么?好不容易找到人了,现在却放人家走了?”男人换上了现代的服装,勾勒出精壮的身材。
“或许,当初我就不应该出来寻他,早早投胎才对。”易柏辰提到马振桓目光立马就暗淡下来了。
“是吗?你与他当面说清楚了?”
“还要说清楚做什么,他的行动就是最好的解释。”易柏辰的眼眶有些微微发酸。
“不如,我再送你一个肉身如何?”男人摸了摸下巴,看向易柏辰。
“这,大人这样做妥当么?”
“怎么?本王的能力这么不让人信任。”男人的声音里有些不爽。
“不,小人只是怕大人这样帮小人,会连累到大人。”易柏辰赶紧解释道。
“好了好了,别小人小人,大人大人的了,叫我许明杰,我们以后会经常见面的。”男人听到这些文绉绉的话就脑壳疼。
“谢谢大人。”易柏辰看着男人的脸色赶忙改口道:“谢谢你,许明杰。”

易柏辰看了看自己的手掌,摸摸自己的脸,他感受到了自己的温度,不再像从前那样冷冰冰的了。他立马跪下,想要向许明杰道谢。
许明杰一把拉起他,说道:“好了好了,不用这样,大恩不言谢嘛。不过你这样在人间走太招摇了,先带你去收拾收拾吧。”然后便带着易柏辰去一家理发店理发,理发店里的小姑娘看到易柏辰的模样,都激动的抓着手,因为易柏辰实在是太好看了,又是一身古装扮相,她们还以为是哪个没火起来的小鲜肉呢。理完发,许明杰又带他去买了几身换洗衣物。穿上现代衣服的易柏辰依旧十分好看,又和许明杰在一起走在街上,虽然是晚上,但来往的女生看到两种不同类型的帅哥走在一起,都忍不住多看几眼。让易柏辰觉得十分不好意思,许明杰倒是很享受这样的目光,时不时还向这些女生微笑,搞得这些女生都不好意思了。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