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18

第二天早上,黄伟晋醒来后发现客厅里有一股似有若无的妖气,还夹杂着勾人的香气,黄伟晋觉得有些熟悉,但又不记得是什么了,他问向正在做早餐的罗弘证:“你昨晚回来那么迟,去哪儿了啊?”
“昨晚遇到你上次帮忙解围的年轻人了。”罗弘证手里熟练的动作着。
“这么巧,他们也在这座城市啊?”黄伟晋很高兴,他觉得能够交到新朋友了。
“是啊,看他好像遇到了什么感情上的问题,就带他去酒吧喝了几杯,结果这小子不胜酒力,辛苦我还得送他去酒店。”罗弘证一边说,一边把做好的早餐摆到黄伟晋面前。
“你身上什么味道啊,挺香的。”黄伟晋凑近罗弘证使劲的嗅了嗅。在以前,罗弘证会很开心小绵羊这么主动的靠近自己,但刚刚罗弘证心里却想的是,如果美人也做这个动作,也一定会特别可爱的。想着想着,他轻笑出声。
“心情不错哦?”黄伟晋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这个家伙在因为什么事情开心啊。
林子闳终于下定决心了,他想要约那个妹子出来见一面。
“不如,我们有时间出来见一面吧?”林子闳刚打完这句话还没发送出去,对面却发来了这么一句话“今天下午出来见面吧。”
哇塞,这么直接,我喜欢。林子闳傻兮兮的笑了。“好啊,咱们哪儿见?”
“就在F大厦楼下的那家咖啡店吧。”对面秒回。
“好的,那下午见。”林子闳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欢呼大喊。然后迅速起床打算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第一次见面,可千万别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洗了澡,刮了胡子,嗯,换了一套时下比较流行的衣服,再吹个头,林子闳看着镜子的自己,摸摸下巴,真帅!
到了约定的地点,他一进门就看见了上次遇到的那个讨厌的冰山脸男,啧,真倒霉。林子闳打算视而不见,别影响了今天的好心情。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他给那个人发消息:“我到啦,坐在靠窗的第三张桌子,等你哦!”然后就开始期待起来。
可是,这个冰山脸男向他走来是几个意思,他没找对方的麻烦就不错了,这家伙还敢主动找自己?!冰山脸男自顾自的走到林子闳对面坐下,手一招:“你好,点单。”
“你干嘛,这里还有其他位置啊,干嘛坐我这里,我约了人的。”林子闳一脸不爽。
“林子闳?这是你微信吧。”冰山脸男将手机在手里摇了摇。
“我靠?!你是......”林子闳的幻想瞬间就破灭了,话都说不出口了。这这这,自己约的竟然是个男人,还是这个死冰山脸男?
“你好,我叫许明杰,我说过,我们会成为朋友的。”对方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林子闳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他指着对面道:“你为什么要假装是女生?!”
“我哪里假装了?我的个人信息可是明确表示我是个男性。”许明杰一脸无辜。
“那,那,那......”林子闳心里想到,是啊,没说男生不可以用这么可爱的头像。心里越想越郁闷,原本挺直的背也耷拉下去了。
“你在想什么?和你期望的很远么?”
哪里是很远,简直就是十万八千里好么,林子闳生着闷气,没说话。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