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17

“不,不是的,只是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一个人,我,确实有些慌。”马振桓不知不觉已经几杯红酒下肚了,不胜酒力的他面色微红,目光也有些游离。“更何况,我喜欢的不是人。”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不是人?”罗弘证敏锐的捕捉到这几个字,但他到没有很惊讶,毕竟身边的人是从古代来的,前段日子也亲眼目睹了鬼的存在,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看到马振桓已经睡着了,罗弘证无奈地扶了扶额,自己也喝了一些酒,车是不能开了,便喊来司机,让他送自己和马振桓回去。
在罗弘证扶着马振桓出门的时候,一名样貌清丽的男子从他身边擦肩而过,那名男子的身上似乎有一股令人着迷的香气,让罗弘证不自觉的回头看了一眼,那男子似乎也感应到身后的目光,回过身去,对着罗弘证微笑颔首。罗弘证也回了一个礼貌的微笑。
在将马振桓送去酒店后,他在床头柜上留下一张便笺,这次很可惜没能帮你解决你的苦恼,希望下次还有见面的机会。另:房费已付清,不用在意。 罗弘证留。 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出了酒店门,罗弘证心里一直对刚刚那名男子很是好奇,心里在不停的叫嚣着:去见见那个男人。于是乎,他让司机掉头回去。
再回酒吧,服务生有些惊讶,但还是很快的平复下来,立马上前礼貌的问道:“罗总还需要些什么?”
罗弘证摆摆手,示意他自己就好。
服务生立马识趣地走开。
环顾了酒吧一周,终于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发现了他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的美人。罗弘证立马大步向前,走到美人桌前,绅士的问道:“我可以坐这儿吗?”
美人先是微微一愣,旋即笑着说道:“当然可以,请坐。”
“在下罗弘证,不知先生姓名?”罗弘证礼貌地问道。
“林木轩。”美人说自己名字的时候,声音甚是动人。
两人相谈甚欢,很快就互留了联系方式。
罗弘证回家的时候,黄伟晋早已睡下了。他觉得自己很久没有这么高兴了,总想着再见见那个林木轩。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