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40

最后一更啦!!最近突然有点想写总裁文。可,我没有接触过上层社会的生活,不知道怎么写呢,哈哈哈哈😂
——————————————————————————
而在地府里批阅奏折的易柏辰似乎听到了有人在喊他的名字,他循着声音一路找过来,却在奈何桥处停了下来,声音似乎是从奈何桥的那端传来的,却又好像是从上面传来的。他不禁停下了脚步,思考着到底应该往哪儿走。
“孩子,喝下这碗汤,忘掉从前的一切,重新开始吧。”一旁传来了和蔼的声音。
“可,我听到有人在叫我,他说带我回家。”易柏辰犹豫的看向孟婆。
“他若是真能带你回家,当初又怎么会丢下你呢?”孟婆的声音有一种蛊惑人心的能力。
易柏辰鬼使神差的想要接过这碗汤,却忽然听到一直呼喊他的声音,染上了哭腔:“辰,你真的不要我了么?你说过你若许我一生,我便伴你十世。好不容易你寻到了我,可现在你当真不要我了么?”
“哐”的一声,碗掉在了地上,碎了一地。
易柏辰喃喃道:“桓,你若许我一生,我便伴你十世。桓,桓,桓!”他猛地抬头:“我想起来了,我全都想起来了,桓,他在等我回去,他在找我!”
“别傻了,他根本就不爱你了,要不然怎么会这么久才想起来找你。”孟婆继续蛊惑道。
“不会的,不会的,他一定是遇到了什么麻烦,才会现在才来找我的。”易柏辰肯定的答道。
“诶呀,孟婆,你怎么又在打这小子的主意,我们好不容易才盼到阎王大人想到办法带着小子回去的!”黑无常急急忙忙的跑过来,气喘吁吁道。
“哼,我这不是想早点搞定业绩,早点退休嘛!”孟婆撇了撇嘴,摇身一变,露出真身,原来是一位翩翩公子。只见这位公子极不雅观的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的道:“当初也是许明杰这家伙把我骗来的,竟然还让我变成老太婆的样子!”
“这不是这个形象比较好工作么!”白无常在一旁腆着脸安慰道。
“哼!”
“易柏辰,既然你的恋人在呼唤你了,你就赶紧回去吧!”黑无常终于捋顺了气说道。
“我找不到回去的路。”易柏辰有些着急,他觉得桓的声音越来越小了。
“跳进这条河里,你就可以回去了。”“孟婆”依旧没好气的说道,然后又补充了一句:“你要是信我的话。”
“我信孟婆前辈。”易柏辰看向“孟婆”的眼神里都是感激。
“我不叫孟婆!”“孟婆”最受不了易柏辰这种眼神了。
“好了好了,易柏辰你赶紧回去吧,再不回去就真回不去啦!”白无常示意易柏辰赶紧跳河。
“多谢各位这段时日的帮助,易某谢过各位。”易柏辰双手抱拳表示感谢,然后头也不回的跳了下去。就在他觉得自己快要被淹死的时候,突然掉在了一片柔软的土地上,接着听到一声欣喜若狂的呼喊:“辰!辰!你回来了!你真的回来了!”
易柏辰睁开眼,看到的是自己心心念念的恋人,他颤抖的伸出手,想要抚摸马振桓的脸庞,马振桓拉着易柏辰的手将他贴近自己的脸颊,眼里满是泪光。
“桓,我回来了。”一声轻柔的话语,却是对马振桓最好的回答。
“嗯,嗯,你以后不要再离开我了。”马振桓哽咽着说道。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你若许我一生,我便伴你十世。”易柏辰笑着答道。
一旁的黄伟晋看着两人的互动,忍不住将脸埋进罗弘证的胸膛,小声道:“弘证,你以后也不可以离开我。”
“不会的,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罗弘证紧紧地抱住黄伟晋以示自己的态度。
林子闳看着自己的好朋友终于和他的恋人再次重逢,他止不住的抽泣起来。
许明杰看着一个人哭泣的林子闳,走到他的身边,轻轻地抱住他,慢慢地拍着林子闳的后背,直到林子闳停止抽泣。林子闳红着脸离开许明杰的怀抱,小声的说了一句:“谢谢。”
许明杰看着林子闳红扑扑的脸颊,鬼使神差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宠溺地说道:“没关系,我的怀里你想待多久我都欢迎。”
林子闳感受着许明杰掌心的温度,觉得这样的画面似曾相识。他不禁开口问道:“我们以前是恋人么?”
许明杰惊喜的瞪大了眼睛,猛地将林子闳拉进怀里,紧紧地抱住他,激动地说道:“你记起来了对不对,对不对?”
林子闳被许明杰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再加上大家的眼光都聚集在了这里,他用手推推许明杰的胸膛,害羞地说道:“不,不是啦,我只是觉得有些似曾相识,你,你先松开我,大家都在看呢,别这样~”
许明杰依言放开林子闳,虽然心里有些小失落,但还是笑着说道:“没关系,我等你。”
马振桓扶着易柏辰来到大家身边,易柏辰感激地说道:“谢谢各位的帮助,如果不是你们,我和桓可能真的就永远都不能再见了。”说完这些话,他又看向了马振桓,目光里充满了庆幸和爱意。
马振桓感受到易柏辰的目光,回了一个笑容,将易柏辰拉近了自己的怀中。
“既然易先生平安回来了,现在也夜深了,大家都辛苦了,今晚就现在我这里住下吧,房间大家自己随意挑选。”罗弘证搂着黄伟晋说道。
大家纷纷道了谢,便各自歇息去了。许明杰看着另外两对甜甜蜜蜜的进了房间,再看着林子闳头也不回的独自挑了一间房,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心道:没关系没关系,很快我就可以和子闳一起睡了。然后沮丧的走进了林子闳隔壁的房间,无奈的关上了门。而躲在隔壁房门后的林子闳听着许明杰无奈的叹息声,忍不住捂着嘴偷偷地笑了,他似乎有些喜欢这个叫许明杰的家伙了。
———————————全文完———————————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