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38

第二天,许明杰拿着唤魂珠和马振桓、林子闳两人一起来到罗弘证的公司,黄伟晋很恭敬的和许明杰打了一声招呼:“许先生,您来了。”
“你们认识?”林子闳有些好奇的问道。
“对,许先生是我的救命恩人。”罗弘证朝许明杰点了点头。
“伟晋,你是不是真的可以让辰复生?”许明杰有些着急的问道。
“只要有唤魂珠,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的。”黄伟晋有些奇怪,他感受不到许明杰的灵力了,难怪会需要找他来帮忙。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马振桓已经等不及了。
“现在还不行,需要等到月圆之夜,今天才十二,还有三天。”黄伟晋摇了摇头。
“那我们还需要准备什么么?”林子闳问道。
“准备一些他之前穿过的衣物。还有就是,当天晚上,我做法的时候,马马你一定要聚精会神的呼唤着辰,这样他才会听到你的呼喊,才会回来。”黄伟晋眉头微拧,很是严肃。
“嗯,我知道了,我会的。”马振桓的身体因为兴奋,而有些微微发颤。林子闳看到了,走过去,搂住他的肩头,用力的按了按。
马振桓感受到好朋友的安慰,朝林子闳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

许明杰将易柏辰幻化成人之前的衣物交给马振桓之后,看了林子闳许久之后终于恋恋不舍的走了。林子闳长吁了一口气,他想着,要是许明杰再盯着自己看一会,真能把自己的脸给看穿。他们之前真的是恋人么?那为什么自己一点都不记得这个人了?就连马马也不记得有许明杰这个人的存在啊?他还在想着,就听到马振桓开口道:“子闳,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我一个人没事的。”
“你真的可以么?”林子闳看着马振恒,还是有些不放心。
“没事的,没有几天,我就可以看见辰了,我一定会赶快恢复回来的,这样辰回来了才不会担心我呀。”马振桓的手抚摸着易柏辰的衣物,脸上笼罩了一层温柔。
“好吧,那我就先回去了,你要是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联系我,知道么?”林子闳一步三回头的叮嘱道。
“好,好,好,如果有事的话,第一时间通知你,好么?放心吧,赶紧回去吧~”马振桓安抚似的朝林子闳挥挥手。
终于送走林子闳后,马振桓回到房间捧着易柏辰的衣物,来回的、轻轻的摩搓着,小声道:“辰,还有三天,我就可以见到你了,对不起,我总是弄丢你,这次我绝不会再放开你的手,辰~”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