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36

大概还有2-3更这篇文就要完结啦~
头疼下一篇文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天上一天,人间一年。许明杰不知道自己消失了已经有大半年了。这大半年里发生了种种事情,都让他应接不暇。
当他再次出现在林子闳的面前时,林子闳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擦身而过。许明杰下意识的拉住林子闳的手臂,说道:“子闳,你怎么了?是不是我突然消失了这么久,你生我气了,对不起,我处理了一些事情,因为太过紧急,没来得及和你联系,但是我现在已经都处理好了,以后再也不会像这样突然消失不见了。”
林子闳却像是条件反射一般的将手抽了出来,莫名其妙的说道:“不好意思,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不认识你啊?”
“别和我开这种玩笑,我知道你是生气了,嗯?对不起,你原谅我吧,嗯?”许明杰突然觉得有些紧张,口干舌燥。
“不是啊,我真的不认识你啊!”林子闳看着眼前的陌生人,再看看前面已经走远的马振桓,有些着急地喊道:“马马,你等等我啊!”
“马振桓,对,他肯定认识我的!”许明杰和林子闳一起跑到马振桓面前,却发现,现在的马振桓和以前的马振桓简直判若两人,以前的马振桓阳光,开朗,看见谁都是笑着的,可眼前的这个马振桓,双眼无神,不修边幅,浑身散发着一种绝望的气息。
“马振桓,你怎么了?”许明杰不禁问道。
“你认识马马?”林子闳有些好奇,接着回答道:“马马的恋人,辰,消失了。”说完,叹了一口气。而身边的马振桓眼神里闪过一丝痛苦。
“易柏辰消失了,子闳也不记得我了,难道说。。。”许明杰突然明白了什么,果然,这些家伙是不会让我这么好过的,他忍不住攥紧了拳头。
“那你们没有找人帮忙吗?”许明杰问道。
“找了,辰消失没几天,马马就找了罗先生的恋人,黄伟晋。但伟晋说,辰本来就是无根之人,若要再次死而复生,必须得有唤魂珠。可,我们去哪儿找这唤魂珠呢?”林子闳的声音越来越小,他觉得自己的心现在跳的有些难受,就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忘记了,总觉得自己就要记起来了,可却怎么也记不起来。
“唤魂珠。”许明杰喃喃自语,他突然想起来,易柏辰似乎和他说过这个,他生前的衣物还留在家里,那里一定有唤魂珠!然后他突然拉着林子闳的手说道:“我有办法能救易柏辰,但,我希望如果易柏辰醒了之后,你可不可以和我约会一次!”
林子闳被许明杰突然的动作和话语吓到了,但只要能救回辰,让马马重新振作起来,和男人约会一次又算得了什么。而且自己似乎不讨厌眼前的这个男人,这么一想,他点了点头。
马振桓听到他的辰可以回来的时候,他有些颤抖的问道:“辰,辰他真的可以回来么?”
许明杰拉着林子闳的手还没有松开,眼神却很坚定的答道“可以,一定可以。”
“那就拜托你了。”马振桓哽咽的谢道。
许明杰看着林子闳认真地说道:“子闳,我会让你记起我来的,我不会再弄丢你了。”说完,大步流星的离开了。
林子闳看着男人的背影,心突然砰砰砰的跳了起来。这个背影,似乎以前也让自己心动过。
许明杰一路飙车回到家里。果然,在易柏辰的房间里翻到了一只发簪,发簪上嵌着一颗珠子,许明杰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了这颗珠子蕴含的能量,看来这就是黄伟晋所说的唤魂珠了,若是易柏辰回到人间,他和子闳的很多事情也会顺利很多,易柏辰应该还记得他,也记得他和子闳之前的种种。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