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13

易柏辰觉得自己的脸烫的都可以煎鸡蛋了,因为马振桓一直将自己送给他的玉佩贴身戴在身上,就连洗澡都没有拿下。虽然他们前世是恋人,但是也仅止于牵手拥抱而已,如此的坦诚相待,真真是不曾有过。马振桓虽然才刚成年,但是一直打篮球的缘故,使得他的肌肉都很紧实,身材很是匀称。易柏辰想要移开双眼,不再去看,但是却依旧忍不住去偷瞄,看着水流划过他的脸颊、脖子、胸前、小腹,直到......
“嗯?”马振桓觉得胸前佩戴玉佩的地方有些灼人,“辰,你怎么了么?”
“没,没,没事。”易柏辰紧张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嗯,没事就好!”马振桓心情愉悦的哼着歌,继续冲澡了。
而易柏辰只能在心中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洗完澡,马振桓舒服的躺在床上,和易柏辰随意的聊着天。
“辰,这几天你觉得我们现在的世界有意思么?”
“嗯,很有趣,不论是文化、生活还是经济都与从前有着很大的不同。”易柏辰有些羡慕现在的世界,如果他们生活在现代,是不是现在两个人也不会生死相隔?
“可惜你不能尝尝这个世界的美食,还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游戏也很值得尝试。”马振桓越说越替易柏辰感到可惜。“对了,今日我们遇到的那个男子,绝不是等闲之辈。”易柏辰突然说道。“那个冰山脸男?”被林子闳影响了,马振桓也喊这个男人冰山脸男。“对,他身上有很强大的灵力,怕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而且我总觉得他有些面熟。”易柏辰说着说着越来越觉得这个男人似曾相识。“你这么一说,今天那个帮我们说话的那个男生总是盯着你送我的玉佩看。”“他是修道之人,身上也有灵力,可这股灵力和我曾经沦落为孤魂野鬼时遇到的高人一致,难道是他的传人?”“那这得多少代了啊?”马振桓不自觉地开口道。“你说什么?”林子闳刚洗完澡出来,边擦头边问道。“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今天那个冰山脸男说的那句话了。”马振桓现在岔开话题的功力可以说是炉火纯青了。“哼,提到他我就一肚子气,还成为朋友,下次遇到他不揍他就不错了!”林子闳愤愤道,“哈!我又新增了一个粉丝。”刚刚还阴天的他立马转变成晴天了。“说不定以后真的会成为朋友啊!”马振桓想着,既然辰说灵力这么强,说不定他能有办法让辰现身。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