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inE💎

你若许我一生 我便伴你十世1

炎热的下午,只有知了在不知疲倦的叫着,教室里,老师在讲台上神采飞扬的讲着,可台下的学生们都昏昏欲睡,伴随着老师上课的节奏,一下一下的点着头,只有朴马振桓在笔记本上不停地来来回回写些什么。
“你若许我一生,我定伴你十世”。
“你若许我一生,我定伴你十世”。

马振桓最近总是重复的做着一个奇怪的梦,在梦里的自己一身古装,牵着另一个男人的手,目光深情而坚定地说些什么,当每次想要靠近时,场景却又突然变化,只见一个长相清秀的男人眼神哀怨的看着自己,“马振桓,你说的话忘记了么?你说过‘你若许我一生,我定伴你十世。’你,难道忘记了么?你怎么忍心?!”

每次想要问些什么,却总是被闹钟打断。马振桓也只有无奈的起床,最近,做这个梦的频率越来越高了,是不是在暗示着什么?马振桓怎么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在纸上无意识的写着梦里那个男人对自己说的,你若许我一生,我定伴你十世。
高三的生活总是枯燥而辛苦的。马振桓的成绩在学校只属于中上游,要想考上重点大学也只有努力,平时总是学习到深夜的他不得不把他今天在课上开小差的时间给补回来。
时针渐渐的指向了12,有点闷热的天气因为一阵突然的风而有了一丝的凉意,马振桓被这阵风吹的很舒服,在书桌前伸了一个懒腰,起身来到窗台前,看着深夜里的城市,放松一下眼睛。

虽然是深夜,可是五光十色的灯却一点都没有夜晚的意味。马振桓看着美丽的夜景,不禁对自己的未来又产生了期待。刚转过身想要继续奋斗,却被自己身后的一席白衣的长发男子给吓住了。
“桓,我的桓,你为何独自留我一人在孟婆桥边等你那么久,你难道忘了对我的诺言么?”长发男子眼含泪水,样子惹人怜爱。可马振桓除了惊恐,还是惊恐,只能紧紧的抓紧窗台,死死地盯住眼前的人,不,不应该说是人,而是鬼。
易柏辰愈发绝望的看着眼前自己着的深爱男子的动作,自己这么的久的等待到底是为何?
“既然你忘了我,那么,你就来陪我吧?可好?嗯~”男人慢慢的飘向马振桓。
“你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你,你,不要靠近我!!!”马振桓不知该如何是好,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无助的看着男人好看的,白皙修长的手指慢慢的拢上自己的脖子,却当男人冰凉的手触碰上自己的脖子时,一些不属于自己的记忆一下子涌进了自己的脑子,马振桓觉得自己的脑袋快要裂开了,“唔,我的头,啊!!好疼!!!!”马振桓疼的在地上直打滚。
易柏辰吓得一下子收回自己的手,趴在马振桓身边,担心的看着马振桓“桓,桓,你怎么了?”
“柏辰,柏辰!!!”马振桓无意识的喊着这个名字,似乎只有这样,头才不会那么痛。
易柏辰手足无措的看着马振桓,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看着马振桓痛苦的样子,他心疼极了。紧紧的抱住马振桓,似乎想要把他的痛苦分担过来。
渐渐的,马振桓安静了下来,躺在易柏辰的怀里睡着了。
易柏辰看着这个自己又爱又恨的男人,冰凉的手抚上马振桓的脸颊,喃喃道:“我该拿你怎么办?想要杀你,却终究不舍。”

评论(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